脊椎骨.

【 ABO】【德哈】《奔向日落》04

本篇以后会考虑周更或月更 👉🏻👈🏻

  ·ooc警告⚠️  有私设   

  ✓无生子  ✓无老伏   🚫有粉红蛤蟆 

  ·青苹果德A×佛手柑哈O      

  ·私设年龄:德>赫>罗>哈>妮=娜


【04】

一觉醒来,已经是在医务室了


哈利缓慢的睁开眼睛,他还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——透过厚重的眼皮,哈利看见一堆人围成一圈瞅着他,因为没戴眼镜所以视线很模糊


哈利偷偷听着周围的人说的话:


“伟大的救世主是omega?”

“我就说吧”

“听说是那个斯莱特林的马尔福送他来的”

“真的吗?一只听格兰芬多的说他们是死对头”

“呕吼?希望他不要对哈利做什么”


哈利听见“救世主是被马尔福报过来的”后大吃一惊,他装作还在睡觉的样子侧过身偷听着


不一会,凑热闹的人越来越少,“救世主omega”成为了他们茶余饭后的话题,没错,有商机韦斯莱那两个双胞胎肯定回来,弗雷德和乔治阴了成千上万份关于哈利的报道


赫敏和罗恩还待在哈利旁边,罗恩拨弄着自己遮住眼睛的头发“跟我说的一样吧,哈利就是一个omega”“关键还是马尔福送过来的”赫敏拍了拍哈利的肩膀


床头柜上摆着一堆亮晶晶的瓶子,还有一些崇拜者的礼物


“嗯,我想你们格兰芬多应该会休息室了吧”斯内普推开门说到,他一下坐在椅子上翘起了二郎腿


“老油头又来了”罗恩拉着赫敏逃了出去


斯内普拿起床头柜上关于哈利的报之翻了起来,斯内普正对着哈利的脸,挡住了阳光,灰尘在斯内普身后发着白光


哈利早已就紧张的不了,他冷汗直冒,暗暗想着:“这个老蝙蝠怎么还不走啊啊啊啊,装不下去了,我感觉浑身痒痒的,怎么办,想挠啊”

哈利感觉热热的,他趁斯内普不注意转了个身,哈利长吐一口气


他没想到的是斯内普又把椅子搬到哈利面向那一边


斯内普在报纸后偷偷看着哈利,他甩了一下修长的秀发


“你还要装到什么时候,如果你表明原因的话我会考虑原谅你,救世主——波特”


“哦哦好了!我知道了”他猛一下从床上爬起来“谢谢教授,我会去了”


“停——你的东西没拿,邓布利多让我照看你”斯内普抬起头瞟视着哈利,他一把拽住哈利的衣领“我告诉你,omega不要到处乱跑……小心某个alpha对你图谋不轨”


生生把他提了起来,哈利感觉去喘不过气


【okk啊,更完啦 敷衍

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