脊椎骨.

【ABO】【德哈】《奔向日落》03

·ooc警告⚠️  有私设     

·青苹果德A×佛手柑哈O      

·私设年龄:德>赫>罗>哈>妮=娜


【03】

哈利做了一个奇怪的梦……


一觉醒来,哈利迷迷糊糊的,下意识往裤 裆上摸摸,粘 糊 糊 的,竟然丝毫没有一点羞辱,哈利反复在床边寻找着眼镜


他在镜子前左看看右看看,亦是想不出来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,记得梦境中有一张熟悉的脸


“也没那么嘛……量挺多的的”(审核大大放过我)哈利插着腰欣赏自己的身材与杰作,身后一声巨响,哈利吓了一跳连忙捂住自己,接着是一声惨叫


“啊!——疼疼疼”罗恩从床上摔了下来,撞到了旁边的柜子上,一抬眼,看见了赤身裸体的哈利“哈,哈利?虽然说我们是朋友,但是……事情明摆着呢……”


“停!打住!转过去,我,我要换裤子”


“哦,你换吧”


“尴尬死了”哈利想着,换好衣服,他一股脑把黏糊糊的裤子扔进皮革箱子,喊了一声“Scourgify”


“走吧,今天有椒盐鸡腿呢”罗恩一把搂住脸红哈利往自己身上靠,他们一起去了食堂,赫敏早把位置腾出来了,在座的还有赫敏和卢娜


卢娜是拉文克劳的,但她很崇拜格兰芬多的勇气,哈利至今还记得卢娜待着狮子头饰为格兰芬多加油助威


卢娜一直把他们当成朋友……她有五个格兰芬多的朋友,她崇拜格兰芬多


哈利有感觉……感觉他今天会有不一样的经历


“嘿哈利,过来坐坐” 赫敏拍了拍身旁的椅子,卢娜还抱着她的唱唱反调


“今天怎么来这么晚啊”


“出了点状况……没有出什么事吧?”


“没有”一个空灵的声音从报纸后穿出


“欸哈利,话说你今天怎么这么奇怪?不会被分化成omega了吧?”


“不可能,我怎么一点感觉都没有——”哈利喝了一口黄油啤酒


话刚说到这,一个熟悉的身影走到了他身前


“马尔福——他又朝我们这边过来了”


“这个讨厌鬼,我要揍扁他的鼻子”


“冷静点,罗恩”


卢娜轻轻哼了一声


“哦,看看这是谁?伟大的圣人破特”德拉科别有风味地说到,“跟我回家吗,我爸爸会叫你怎么做斯莱特林的(这里是德拉科在调戏哈利)”德拉科站在哈利面前,显得是那么高大


“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,走开马尔福,别打断我们用餐”赫敏帮哈利说


“滚开没用的泥巴种,你不配在这里跟我说话”赫敏哼了一口气,继续闷头吃着她的奶油布丁,卢娜在唱唱反调后打量着这一切


“你到底想怎么样?请不要侮辱我的朋友”


“我想要……你啊,明摆着,你——是——一个omega?”德拉科一字一顿的调戏着哈利,用手托起哈利的下巴


恍惚间,那股记忆涌上心头,哈利记起来了,昨天出现在梦里的男人——是德拉科,他一把打掉了德拉科的手,朝盥洗室走去


说实话哈利感觉既兴奋又恶心,他已经对马尔福有好感了,但又想想昨天夜里的事不由得心头一紧


不知是盥洗室太潮湿的原因还是天气太热,哈利感觉身体闷热闷热的,他解开自己衬衫的两颗扣子,在镜子中打量着自己“我真是一个omega吗?我貌似有点喜欢马尔福了”哈利表现得极其亢奋,实则心中有一万个罗恩和自己打架“嘿哥们,你不喜欢他”“真的吗?


盥洗室里没有开灯,勉强可以从玻璃上看见自己的轮廓,体温越来越高哈利感觉自己不对劲了,但是他什么也做不了,他有一股强大的欲望


哈利摸着发烫的脖颈,浓烈的佛手柑味传了出来


“我真分化成了omega了?”


他感觉自己出现了幻觉:马尔福的身影跑过来抱住了他……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【第三章结束啦

  【下一章更好看👀】



评论(4)

热度(8)